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特别没骨气。
一心想着我大概再也不要用这个号了,却没骨气的深夜敲下这些字。

思潮泛滥吗?
我觉得我应该已经过了这个年纪了。

几个小时前,我足够郑重地废掉了一直用的微博号,也下决心在这个号上说退圈。
事实是我还是决定退圈。

几个小时前在我心里决定好这一切后。
我精神恍惚地看了个视频。

是海贼的。

关于艾斯。

一个艾斯和路飞情谊约定的混剪。
每一帧我都看过。
曾经的我看顶上战争哭得像个傻逼。

我以为我不至于了。

结果看完这个视频后我还是哭的跟狗一样。

艾斯倒下去的那个画面。

我每次看都有种感情被欺骗的感觉。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就像虽然之前刘志宏两个月没发微博,我看到过无数对公司的炮轰,也进行了一定量的参与。

但至少我心里还觉得公司只是不作为而已。

直到等了两个月的微博终于发出来了。

刘志宏举着再见。

这也跟说好的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不是瞎。

看得出公司对于刘志宏日渐的轻视。
不是没有焦急疑虑和埋怨。
也很自然的把这种情绪带入了文里。

我把他写的淡漠。

一心以为只是我夸张了。

我以为他是可以以这样不冷不热的状态熬过冰期。
在合适的时间一鸣惊人。

怪我天真。

其实我什么都做不到。

无法保他周全。

什么都做不到。




对不起。

我这么天真又没用。

评论(2)
热度(14)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