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嗯,退圈了。

从此不用这个号了。

也会把所有和刘志宏有关的文的tag删掉。

同时也请因为刘志宏,千宏,航宏,或者X宏关注我的朋友,取关我吧。

感谢大家曾经的喜欢和每一次用心的评论。

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觉得如果什么都不说。

会很难过很难过。

微博轮话题的事情我一直都知道,但是这一次我参与的很少。

手机破了。

众多的APP唯独微博成了死扣。

怎么也上不了。

知道宏哥的退出也是在他发了微博后的一个小时。

看过那么多西方小说。

第一次真正的体会了欧亨利式结尾。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去纠结再去挣扎再去争取再去改变再去揭发宏哥退出的真正原因了。

我就是一个无脑傻甜白。

如果你觉得是我爱的不够深,那就是吧。

我愿意相信这是刘志宏自己选择的路。

从此他就是刘志宏。

不带任何的前缀。

纯纯粹粹的刘志宏。

他从此可以坦然的走在大街小巷上,

他从此可以自由的度过校园时光,

他还是喜欢熊本熊,

他还是有可爱的小酒窝。

他还是他。

他退出了这个圈子,我也就此失去了他所有的消息,

他终于可以独立地过着刘志宏自己的生活。

我之前还觉得应该要为他的自由而开心。

可是现在一想到以后也许真的无法再和他碰触时

眼泪真的掉下来了


他是我喜欢了三年的一个少年。

我觉得我会喜欢他一辈子吧。

哪怕

不知何处,不知何方。

我最喜欢他的一张照片,

是一张截图

西二里他坐在摩托车上迎风招展的样子

他笑得恣意而又自由

没有被任何荧屏角色绑住

他是刘志宏

从此他都是刘志宏


千玺给我的最后一颗糖

“无论怎样希望你过得更精彩”

真棒

这也是我想给我那个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少年的祝福


你没能走这条路

那便意味着你一定会走一条更精彩更适合你的路

我喜欢你

你退了,我也可以心安理得地告别

这是我们第一次共进退

哪怕这是最后一次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喜欢的不行

再见

也渴望能够再次相见

精彩纷呈

我还是那个无脑傻白甜

刘志宏也还是那个刘志宏

愿少年眉眼依旧。
愿少年笑意常有。
愿少年真情不负,能够细水长流。

别哭了 

笑一个呗

你那么好看


最后一次骗tag


评论(4)
热度(35)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