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寄明信片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我可以给你寄明信片

今天整房间就整出好多以前买的压箱底的民办(盗版)周边

里面有一盒明信片 然后我就心想干脆寄出去算了

这盒明信片是两年半之前买的吧

所以图都是很老的那种

但我觉得现在看也是蛮有纪念意义的【放屁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把地址私信给我就好

先占一下我所有用过的tag

明天早上起来删tag

无时限的活动

其实我还有宫崎骏古风欧洲情诗之类的明信片供君选择【谁理你

晚安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一觉醒来发现真没人理我的【 sad脸

晚安晚安

评论(17)
热度(2)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