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想了想再不占tag的发一遍


寒假刚刚玩的LOFTER的 真的很多东西都不懂啊

写的东西也狗屁不通乱七八糟

但是能看到热度和评论真的是很开心啊


不管你是谁 

感谢你的每一次小红心

感谢你的每一次小蓝手

感谢你的每一次的评论

真的谢谢!


我自己也高三了所以要闭关了

估计除了小长假以外高考之前应该是不会再上LOFTER了

但我相信六月归来之时我还是一条好汉【doge

这边也特别鸣谢 @欧衡joan 

每次都会有到点的评论和热度

我真的是一个看评论都会感动哭的敏感boy啊哈哈哈

谢谢真的谢谢


最后祝大家元宵快乐

2016年快乐

祝所有的初三党高三党高考加油考进理想学校

祝所有的学生党逢考必过

祝所有的工作党工作顺利


【宏哥式抱拳


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评论(8)
热度(2)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