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恋西游

千文1002短篇完结

还是以前写的文

写的有点乱七八糟

千总玩坏系列

千猴出没

慎重观看

脑洞来自于儿砸们唱的

恋西游


建议看的时候可以手动打开恋西游


 

 

 【以下正文】

恋西游

 

镇里又是一年春来到。

 

镇门口那棵叫不上名字书已然绿叶浓荫。

树下坐了一个老爷爷,他周围围了一圈搬着板凳坐着的孩子。

他爷爷指手画脚,正是在给这些孩子讲故事。

 

“话说那孙悟空,七十二变···”老爷爷边比划边说。

四周的孩子一片惊叹。

 

刘志宏就是其中之一。

 

他每天清晨准时搬着板凳到这棵大树下,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听老爷爷讲故事。

老爷爷是个很厉害的人,好像总有讲不完的故事。

老爷爷这几天在给他们讲一个和尚西去取经的故事,哦,对,老爷爷说这个故事叫《西游记》。

 

刘志宏很喜欢这个故事,他尤喜欢故事里那个无所不能的孙悟空。

大闹天宫,斩妖除魔,光听听就觉得厉害的不行。

 

小孩们每天都要听到饭点才回家。

 

这天老爷爷抬头看了眼太阳,估了下时间,说:“好了,孩子们,先讲到这,你们先回家吃饭吧。”

孩子们只好意犹未尽地搬着板凳各自回家。

 

刘志宏搬着板凳,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却还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

 

孙悟空挥舞着金箍棒,一下就打的白骨精妖魂尽散,却被唐僧当成误伤凡人,唐僧念着紧箍咒,悟空疼的直直在地上打滚···

 

刘志宏的脑中全是这些情节,于是他脸上的表情也随这些情节而变化,或笑或嗔或痴。

于是连撞上了一个人都没有注意到。

 

“喂,刘志宏。”直到听到那人愤怒的呐喊。

刘志宏才看向他,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镇上财主的儿子。

所以一向都有些蛮横,很少有人愿意和他玩。

 

刘志宏的爹在他家做工,所以刘志宏和这易烊千玺平日里还是有些交往的。

 

“对不起。”刘志宏道歉,说完继续往前走。

“这就完了?”易烊千玺好似少爷脾气发作。

他一把抓住了刘志宏的领子。

 

刘志宏被勒的一紧,却没反抗。

站正,转身,正式地冲易烊千玺道歉道:“对不起,少爷。”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好似对他的道歉表示勉为其难地接受,于是放开了他。

目光撇到刘志宏手里的板凳,说:“你又去听那个老头讲故事了?”

“恩。”刘志宏作答。

 

“他现在在讲什么故事。”

“西游记。”

易烊千玺顿了顿,极为轻蔑:“切,就这啊,我都有书,都看完了。”

刘志宏并不想搭理他,就说:“那真是太好了,那我走了。”

易烊千玺好像有意要为难他,又拦住了他:“既然我都有书,你直接管我借不就好了。何必每天早起去听那个糟老头讲故事。”

 

刘志宏也开始有些不耐:“劳烦少爷,我不识字。”

话罢想继续走。

“你胡说,我爹说你的四书学的比我好。”易烊千玺冲他大叫。

 

刘志宏没有理他。

 

易烊千玺看到他没有理自己,就更有些气急败坏:“而且,就算你不识字,我也可以念给你听啊。”

 

刘志宏脚步忽顿。

转头看到易烊千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着脸。

忍不住想起老爷爷说八戒去请悟空时,悟空一副推脱闹别扭的表情。

心里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欢愉和温柔。

于是他鬼斧神差的说了一句,

“千猴。”

 

“啥?!!你骂我猴?”易烊千玺瞪着一双眼大喊。

 

刘志宏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不是,少爷,我不是那个意思···”

“别狡辩了,你就是在骂我。”

“不是,不是,我我我···”

“你什么?”易烊千玺挑眉问他。

 

 

 

 

 

刘志宏想了想,大声的说道:“我很喜欢孙悟空啊。”

 

 

这句话。

顺着春风,传进易烊千玺耳里。

风扬起地上的沙子。

迷了他的眼睛。

他揉着眼睛,有些许的泪花被揉了出来。

可他嘴上却笑得格外开心。

 

 

 

 

我很喜欢孙悟空啊。

我很喜欢猴啊。

 

 

 

 

 

又是黄叶飘落时,雾雨细如丝。微微春风吹,莫道回暖,寒露初春时。

应知叶落非秋意,春芽展新枝。且看露珠处,枝头翠滴,蕴无限诗意。

 

 

初春时节很佳,风很舒服。

春意很浓。

少年的故事还要讲很久。

 

 

 

 

梦西游。

一路上都有你。

 

end




现在会看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写的都是什么玩意【痛苦脸

现在在整理自己的U盘

翻出这些写的乱七八糟的文

也就顺手发上来了QAQQQQ

今天补狗看到大哥二文吃辣条

手一抖就想写凯文了

幸亏我忍住了

最起码还在酝酿

评论(8)
热度(17)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