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最甜的铜矿

千文段子完结甜甜甜
乐于自产糖哈哈哈

今天看到千千的微博 就有了一个脑洞
千千在电视上看到爱人的谎言里的宏哥拍照发微博的故事


【以下正文】


@TFBOYS-易烊千玺:
看我看到了谁[大笑][大笑]
(附配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台电视机上正放着刘志宏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
少年易奕一脸不屑地插着口袋站在办公室里的场面。
电视被调至暂停。
易烊千玺笑得一脸灿烂地在电视旁边比了个V。

微博很快就被顶上了热门。

冠以之“相隔千里的合照”。

唯饭中偏激的一方大骂公司是想借易烊千玺带刘志宏上位。
平和的一方觉得wuli千千真是可爱帮师弟宣传新片。
而cp饭喜出望外地表示“这是史上最甜的铜矿”“wuli千千有特殊的秀恩爱技巧”。

易烊千玺乐呵地看着评论。
用小号给每个积极的评论点着赞。

点的正手开的时候就收到了千里之外的刘志宏的电话。

“wocccc大哥你玩别带我行么!!!你的唯饭快轰了我的私信了。”一接上就听到了来自玩家刘志宏的嘶吼技能。

电话这头易烊千玺机智的把电话拿远,待那边吼完了,玩心大起压低声音说道:“我是千玺的爸爸。他在洗澡,我帮他接下电话。”

“……”电话那头死一样的寂静。

易烊千玺远隔千里也可以想象刘志宏那头的蒙逼脸。
便忍不住破功大笑。

“woccc你骗我呢!!!”听到大笑的刘志宏意识到自己被玩弄了。

“你自己傻啊!”易烊千玺觉得他实在是好玩。

“你不带我作死我会这样?”

“不就一张照片。”

“你是不知道你的粉丝有多可怕!!”

“这么多年了,还不习惯么你哈哈。再说,你的小鸿鹄也在轰炸我微信啊。”

“胡说宏家军怎么会这样。”

“他们叫我不要带你,哪怕是出自好意。”

“……”于是就只又陷入沉默。

虽然两个人被拉郎被配对这么多年。
到底谁也没表态过两个人的关系到底如何。
为数不多的几次微博互动基本都是易烊千玺主动。
多少情节真真假假隐晦酸涩。

刘志宏突然担心易烊千玺会觉得自己不待见他。

“千玺,我……”
“嗯?”

易烊千玺没能收到后话。
刘志宏就挂了电话。

易烊千玺不明所以。
拿捏不准刘志宏是有意挂电话还是只是手滑。

有些失落。

看着渐渐暗下去的手机屏幕却也不愿划开。

“嗡”“嗡”手机最后自己震了起来。
是微博特别关注的提醒。

是刘志宏。

易烊千玺解锁点了进去。

@TF-家族刘志宏:
难道我没有吗[哼][哼]
(下附一张图)

照片上是电视机上正播着步步高的广告。
电视也被调到了暂停。
画面上的易烊千玺正冲镜头笑得有度。
而刘志宏自己则靠在电视边比了个星光灿烂的“V”。

下面的评论:
“妈呀简直异地恋造就智障夫夫。”
“这绝对不是我几辈子都没铜矿的千文组。”
“真主双双发糖了唯饭们请别叫嚣了好吗。”
“死而无憾。”
………

易烊千玺看着照片嘴角都快裂到耳根去了。

他脸红的把头埋到了胸口。

“傻子。”


这是史上最最最甜的铜矿,没有之一。

End

我喜欢你,不过是这么一点心思。

甜吗甜吗甜吗
如果说不甜我可是哭给你看啊

评论(10)
热度(128)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