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刘志宏,我永远喜欢你,永远。

万万没想到

【千文 现实向 短篇完结】

一年半之前写的东西了

真是没什么文笔啊

梗很老

翻出来看自己都觉得羞耻

但还是就想这么发上来了

不喜勿喷吧

射射

以下正文



刘志宏在快期末的时候就听说易烊千玺去客串万万没想到了。
昨天他无聊在逛某个视频网,看到万万没想到已经出了第二季第二集了,由于打着易烊千玺的名号,刘志宏就戳了进去。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说不上很熟,毕竟易烊千玺是空降兵,然后以TF-BOYS一员的身份和王俊凯王源一同出道。
说不难过是假的。
其实如果没有易烊千玺的话,刘志宏可能就是TF-BOYS 的第三员。
但世界上哪来那么多如果。
当易烊千玺走到自己面前说”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时,刘志宏就明白了。
这差,是差在了心里。


刘志宏之前没看过万万没想到,于是就颇为郑重地去补了一下,其实是强迫症。
一个挺没节操的剧。
但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叫好声一片,才会有第二季吧。
 
看完平均十二分钟一集的剧,并不需要很长时间。
很快刘志宏就把有易烊千玺的那集也给看完了。

易烊千玺穿着黑色中山装,有些面瘫的说着乱七八糟的各种故作高深的定律。
很帅。
如果我是吕森,我也会爱上他么?

刘志宏竟一时不知道一直以来屏幕上的卖蠢卖二是不是真的了。
是不是真的自己。
一条路走久了,然后就好像很难转身了。

刘志宏截了个图。
传到了手机里。
配了一句话,发到了朋友圈里。却并没有艾特易烊千玺。
——真帅啊,中山装。 

很快就有人点赞。
第一个点赞的是刘一麟。
班主任的头像是不知道哪部动漫里的萌宠:啊,千总真帅。

第二个是罗庭信,头像是一处风景图:。。。。

第三个是王源,头像自然是引以为豪的自拍:小千千不错呦。

第四个是王俊凯,头像也是自拍:恩。

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有些是新同学,有些是公司里的阿姨,有些是学校里的朋友。

终于,第十五个是易烊千玺。
他点了赞。
易烊千玺点赞能手恐怕远近闻名。
刘志宏看着他楠楠的头像笑了笑。

却意外地在三秒后收到了评论:你说的是我帅,还是中山装帅啊。

刘志宏也做出了第一个回复:脸呢,千总。
配了个斜视的表情。


“一直都在哦。“更意外的是回复是来自私信。
刘志宏有些受宠若惊。

加易烊千玺微信也有段日子了,但实际上大多数对话是停留在对工作的讨论上,又或偶尔发些节日祝福之类的。
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以莫名其妙的话题找刘志宏。

刘志宏考虑了三秒,果断选择打字:我怎么没看到啊,千总。
想了想又加了个斜眼的表情。

收到了一个龇牙的表情。
又很快收到一句显然是无话可说才说的话:在干嘛

和你聊天啊。刘志宏知道自己是在作死。

。。。收到了三个点号。

刘志宏就再胡乱地发了个表情,想着估计易烊千玺不会回复了,就算回复也只是一些不需要回复的无关紧要的回复而已,就切掉了界面。

真的没有回复了。
只是来了个电话。

手忙脚乱地接通了。
”喂,刘志宏。“易烊千玺在电话那头探问。
”恩。“刘志宏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第一次和易烊千玺打电话。

刘志宏一直都觉得易烊千玺的声音很好听。
很亮。
和自己沙哑的嗓子不一样,大概是很招女孩喜欢的那种。

“你有在看万万没想到么。”易烊千玺貌状不惊的问。
“对。”想了一会,“很好看。”
“你觉得我演的怎么样。”听不出意味。
“很棒啊,如果我是吕森,我一定会。。。”刘志宏拿出了招牌台词。
“我说真的!"易烊千玺打断了他。

沉默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是易烊千玺开口的:“算了,你不想说,那应该是。。。”
“很好!真的很好!就是有些面瘫!“这次是刘志宏打断他了。

说完刘志宏耳朵就红了。

他确确实实听到易烊千玺的笑声了。

”恩。那是我帅还是中山装帅啊。“易烊千玺故意打趣他。
”。。。“刘志宏沉吟了一会,”其实这问题,挺艰难的,千总。“

刘志宏不否认他是在报复。

于是换千总沉默了一会:“好吧,友尽了,刘志宏,再见!”
听语气一副要挂电话的样子。
”别啊,千总。“刘志宏连忙阻止,”我是说都挺帅的,都挺帅。“
”和一件衣服不相上下怎么想都开心不起来。”
“不是千总你叫我坦率点么。”
。。。

居然就这样聊起来了。
后来回想起来的时候,刘志宏觉得这大概是第一次和易烊千玺如此掏心掏肺地讲。
讲了有两个小时。

最后是以千总的一句话结束的。

“我到机场了,要上去重庆的飞机了。”


却也是开始。

end


话说那时候中山装的千玺真是帅的我不要不要的


评论
热度(18)
© 余淮 | Powered by LOFTER